嘖,被勸拜了sava的mc4 110/80 - 17。 價錢含換是2300,真的是很可怕的價格,因為通常光空胎就要2400了,含換胎就更不用說。
 這時就不得不推一下五甲的阿毅,特地跑去那換果然值得。阿毅的奇摩賣場,真是非常不錯。

只是…換完之後馬上就有些後悔了 =,,=
因為離打鏈條還有一段頗大的距離呀,應該上120/80的胎。雖然目測展開的大小應該有120mm,應該來用游標尺量一量。
不過,鏈條和胎大慨還有1cm的距離呀。若是展開的大小有120,那這樣說不定可以上的到130的胎喔?
因為130展開來大約也只有135mm左右,2.5吋的框寬應該是展不太開…不過應該會吃動力吃很大。

雖然說感覺比AT換的120/80 - 17粗 XD 嘖嘖,一定是因為AT太細了的關係。
依目前我的心臟大小,110我應該可以吃滿胎吧……雖然之前的100我都沒有吃滿了 =,,=
看來有空就要跑山路練心臟囉。
下週末來跑台三吧,有人要一起嗎 XD


後記:這個月沒錢了,真悽慘。下個月領到錢可能要先裝風鏡吧?因為那是比較重要的事項…真悽慘阿我。
看來戲服徵稿必須要使盡全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