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天阿,我愛死小丑了!
和希斯萊傑相比,克里斯汀貝爾根本就是腳底泥阿!更不用提凱蒂荷姆絲瑪姬葛倫霍;說真的,我看到她就想到《駭客任務》裡的凱莉安摩絲。為什麼呢,因為看起來實在好老呀…而且她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是歪一邊的耶!活像是席維斯史特龍;不信的話可以把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翻出來看。在最後一場戲,也就是瑞秋和布魯斯在韋恩宅邸相會的那幕,她從頭到尾嘴都是歪的阿!就算她特地激突試圖轉移焦點,還是明顯到爆阿(我是說歪嘴,不是說激突;雖然激突也很明顯)!
嘖嘖,其實妳才是雙面人吧,瑞秋小姐。
要說感想而不提到劇情,真的好難好難…
不過我提一個我非常愛的一幕好了,那就是:著火的消防車。

這台著火的消防車在戲裡面只出現一下下(做為路障),但是我愛死了這個意象;負責滅火的消防車反倒著火了在燃燒。
這是種自相矛盾的諷刺,而這意象則貫串了整部戲;已經看過的人應該可以懂我在說什麼吧?
燃燒的消防車,嘖嘖,我愛死這一幕了。

還有,一定要再提一次,我愛死小丑了!因為他的笑聲和我很像!


蛤,這張圖有什麼地方不對嗎?
Why so serious? :)


後記:我想看IMAX版啦!為什麼只有台北國有IMAX版阿!
不過不管有沒有IMAX,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看一次吧,這種電影看一次怎麼夠呢!
有人要一起嗎?限女,面貌姣好,身材曼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